际酋_墓卿

这里小亡灵_苍墓卿。

【周叶】我的狐仙男友(九)上

短小,慎入。别进来 真的不只文笔渣

因为之前动了息肉的手术一直在住院没碰手机。
后来27开学考试了(很惨对吧)也没更 我超气。
一直没有更新。。。可以说是非常可恶的我了。
对不住小可爱们  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我真的不是大骗子  真的不是 不是。
现已更新。狐仙这篇就草草更完得了?别骂我  我怕。
一更√      总共1—10。

后来叶修走了。只留下一条项链。
满身是伤的走了,因为又一次的车祸。
周泽楷黯然神伤,下定决心去了轮回训练营。
这也是新一代联盟枪王的诞生之刻吧。

时间回到苏黎世——
“前辈,不要走,好不好?”周泽楷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叶修。
叶修叹气“你知道的,我们不可能。”此人早已褪去了平常的嘲讽,或许也只有在他面前,才可以这样吧。
“小周,放手吧。”叶修企图挣脱抓住他尾巴的手,又实在不忍心只好作罢,做样子地迂回着。
“不。”周泽楷只是冷冷答道,眼中净是复杂的情绪。
两人就在与国家队众人见面后,让那些狼们安心下来,就又僵持了起来。
叶修无奈,在美颜攻击下,只得答应他的要求。
没错,同居。
用周泽楷的内心os来讲是这样的——
我们以前也同居了,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还怕什么呀。哼哼,前辈一定是我的。(ooc严重)
于是,他们在一起了。(是不是很草率)
我懂,别打我。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