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酋_墓卿

这里小亡灵_苍墓卿。

【all叶】玛丽苏总裁救救我(三)中

ooc哟yooooo
娱乐圈paro

近几天都没有更新了呢 
因为大号最近勤更忘记小号了
抱歉(・ิϖ・ิ)っ
很短小就几段。。可以不看(´・ω・`)所以是中。。过天爆肝更。。对不起小可爱们。。三更好不好( •̀∀•́ )

“哎老叶老叶,我来了哈哈哈,这是我第一次拍电视剧呢好期待啊啊,而且导演还是你,嘿嘿,我可以和队长炫了!”大老远就能听到不明生物(bushi)黄少天敞开嗓子大喊叶修。
“哟,大佬总算来了”叶修从机位(啥玩意)起身。

“来,你们认识一下,这位是...”叶修话还没说完,一旁的陈果就抢先回答“舞王(emmm)黄少天!”许博远也突然站起身,鞠躬,“前辈好,我是许博远。”而唐柔只是默默坐着,不自然抖了抖肩,兴许是被果果吓得吧。

然而,更大的惊吓在后面——“啊啊啊,女神!苏沐橙!我的天,她也来了,不愧是叶湫大神!”是的,一个全副武装的少女走了过来,看到他们才卸下装备,露出一双美目,橙色的秀发自带特效地飘扬。略施粉黛,本就清新的女神,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还有一缕长发,让她彷如童话中走出的公主。正是当红流量女神苏沐橙。

“那么,我们开拍喽?”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