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酋_墓卿

这里小亡灵_苍墓卿。

【all叶】玛丽苏总裁救救我(三)下

二更√ooc 文笔渣
极其短小,慎入。
没更似的。。。

“叶导,请问黄少是男主吧?”许博远心中这么想,毕竟他是大概男三了。
“不是。”叶修抽烟表示淡定。
许博远懵逼“那沐女神总是女主了吧?”
“也不是,女主是这位。”叶修摆了摆手,指向了一旁的唐柔,唐柔点头示意。
“那....那我们剧组还有别的人吗?”许博远有点手足无措了。
叶修勾唇一笑“骚年,你好好唱主题曲,演员,咱们以后会有的(ง •̀_•́)ง”会心一击。

“哎哎老叶你别只顾着小年轻啊,我一场演唱会几十万上下,你跟我打个招呼啊先,怎么也不想想我...”黄少天在一旁直嚷嚷。

叶修:我突然有点后悔把他喊来了,怎么办?
叶修笑着摸上了狗头哦不黄毛,“少天呐,好好拍戏,带你玩哦。”“真的吗,那我....”
“再啰嗦告诉你队长了。”叶修及时打断了文字泡,并以此威胁黄少天,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不说话。
“不可以的,老叶!我....”看到叶修警告的眼神,他立马闭了嘴。

“好了,你们先看看剧本吧。”陈大老板发话了。一大伙儿聚在一起,看起了叶修和一名资深人士写的剧本。
“怎么样,不赖吧。”叶修挑衅地看了众人一眼。
确实不错。不得不说,叶修不愧是叶修。

《君莫笑》是这部剧的名字。而且是叶修一直没敢尝试的题材。终于能让我们的叶修好好中二了一回。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兴欣俱乐部此次所推出的网剧显然就是从这句古诗来的。背景设定古代修仙玄幻。主人公是个大佬,不像很多正常套路文学中一样,身世离奇,众叛亲离,之后隐姓埋名,他本就是世间大能,身家高贵却跌入尘埃,被迫重修的另类逆袭故事。不一样的是,他又开始陷入种族争斗,其间情情爱爱各种交织。

从黄少天并不专业的分析来看,除了男主角之外,
各种角色的演员都还没被选定。

而叶修让他去尝试的男二是男主的至交,剑阁长老,一直跟在男主的身边,从一开始的坚决不信到逐渐松动,加上外界的压力,决定亲自追捕男主,几番交手一同到了界外,最后又与男主一同痛饮,共抗魔族,同样没有
归来。

男主在不断受到撞击的人生中挣扎,而男二也一样在与男主的多年情感和道义修仙的理念里应该说如果能表演得好,这个男二的确非常值得腐女来看(沐橙友情评价)会是个很出彩的角色。(许博远如是说)

众人默默翻着那半截剧本,他们拿到的就只有前半,
后面只有大纲,据说是因为那位编剧也就是叶修懒得写了。

众人无语地看了看身后大兵娇艳(划掉)叼烟状的叶修。

这时陈果问出了一个惊天地的问题。
“角色的名字叫什么呀?”

叶修一愣“啊,我给忘了。”叶修用湿漉漉的眼神注视着众人,天,好萌,想...黄少天的心像是被小猫咬(没错就是咬)了一下似的。

“没事的,老叶让我来。我告诉你,我取名可厉害了...”又是黄少天一番叽叽喳喳的演讲。(但他还是超可爱的)

蓝河目瞪口呆,他本来多多少少以为剧本里没出现男二女二的名字是为了保密,没想到真是编剧懒(你怎么知道的?)吐槽 了一句:“君莫笑这名字也还可以,干嘛不一起把名字起出来....”又不动声色地往苏沐橙瞄去,只见那人正在拿手机偷拍,口中还念念有词“素材素材啊”(我又ooc了  私设严重)

“君莫笑也不是我起的名啊...."叶修耳朵一动(?),一声长叹,“总之两个字三个字别太路人甲就好,你随便起。”叶修又向黄少天输出,歪头杀!Winki~
黄少天直点头,手却默默摸上了,叶修的手。叶修嫌弃的拍开。

好,到了黄少天大的身手的时候了,一口气念出几十个古风名字。男主苏尚卿(借用一下我们小双儿的名字,应该没关系吧。太可爱了啊啊啊)女主韩烟柔(我想你的韩文清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不,我没有,我不是 否定三连。。)

叶修挑挑拣拣地用了。最终,男二叫做琉慕,女二就叫风疏沐。男三叫蓝河。女三竹烟霞。其他暂定 。
“再多起几个备用啊!

在黄少天要喝口水的时候,叶大导演毫不客气地又支使起许博远来。

“你不是找了编剧吗!”这位大神实在让人忍不住要跟他吼起来,虽然话一出口许博远就有点后悔。
“咦,是谁在喊老夫啊?”魏琛非常不拘小节(?)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我的天,老师?”黄少天突然无话可说。

男主要不要乔一帆小天使来?还是包荣兴大可爱呢? 或是我们的点心大大?请小可爱们手动评论。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