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酋_墓卿

这里小亡灵_苍墓卿。

【周叶】玛丽苏总裁救救我(周泽楷番外)

先让我找点灵感的说。。
ooc私设。
娱乐圈paro

说说那嵘曜总裁,满屋子的海报啊。
海报不是别人,正是当红流量小鲜肉周泽楷。
周泽楷网红出身,刚出道的时候暧昧绯闻太多,负面新闻也是接踵而至,却不知被什么势力硬生生按了下去,一个个造谣的人账号再无存在感。
而且,周泽楷美颜盛世,加上能溺死人的嗓音,以及行动力max的演技。
谣言很快就不知所踪了。
后来又有黑粉爆出周泽楷被包养的消息。emmm仔细想想那种高冷的人设,好像还真有那么一丝丝意味呢,哦,就是想我那样子作死的人,所以被被粉丝追着骂到原地自杀爆炸,照片糊你一脸的那种,连连安利。

这一次,
叶修醉酒了。
拿起电话就是bi啊。
显示屏上――我的白月光。
电话通了。
“小周...”
对面沉默良久,这漫长,相信你已经猜出来了,不是别人,正是(我男神)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似有点惊讶,却又夹杂着喜悦,连记台本也被一并抛在脑后。
真的不是你们所谓的脑补。
渣男叶修包养周泽楷?总裁爸爸x可怜小白兔?
撩骚后抛弃后辈?是总裁的背叛?
“来接我啊,小周。”叶修醉醺醺地开口,傻笑着。
“好,在哪?”

灯红酒绿,高端夜总会里。
叶总秀色可餐(?)像敲可爱的小狗狗一样(我喜欢狗狗\^O^/)趴在那里,毛茸茸的,软软的头发,想揉。@_@

有人作死的想伸手去摸。
手就猛地被擒住了。
对方身高仿佛在藐视你,不是黑社会也不是恐怖分子,脸上却驾着墨镜戴着口罩顶着鸭舌帽,来人面无表情。

“我的人。”周泽楷的声音还是压抑着愤怒,他应该是眯着眼睛,像是不屑又极其危险地护食的凶兽。事实上,他就是禽兽啊(来自叶修的内心os)

那人被吓的哦...

周泽楷倒小心翼翼抱着叶修就走了。

明天继续短小 无奈。

评论

热度(29)